巩固脱贫成效 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赴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时强调
巩固脱贫成效 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1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赴寿县双桥镇南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陪同调研。

在南塘村村部,蔡宜骅首先听取了双桥镇、驻村工作队和南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随后,蔡宜骅一行走访慰问了张军祖、胡祥好、孙振心等贫困户。年货备得怎么样?天冷如何取暖?今年收入如何?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怎样?每到一户,蔡宜骅都关切地询问贫困户,并叮嘱他们有什么难处可以向他或基层干部反映,鼓励群众树立生活信心,勤劳苦干,日子将会越来越好,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时,蔡宜骅还沿途查看部分群众家中改厕情况。

调研中蔡宜骅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希望各级再接再厉,落实好脱贫攻坚政策,继续巩固脱贫成效,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能力,为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做好节日走访慰问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生活生产困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记者 张 静 通讯员 喻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