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推进全市宣传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10:4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八、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许承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全面总结成效经验,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新时代宣传和统战机关党的建设水平。要高举伟大旗帜,发扬斗争精神,拿出革命勇气,着眼常态长效,常抓不懈、继续发力,在守初心、担使命上走在前列。要深化拓展“三个以案”,坚决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划清界限,大兴求真务实之风,高质量推进全市宣传统战工作。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