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能源交出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

发布时间:2020-01-19 10:4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17日,淮南矿业集团四届六次职代会暨工作会议在淮南煤矿宾馆会堂召开,300余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改革发展,共谋转型升级。

2019年,面对诸多大事要事急事难事,企业上下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管理思想,全面落实“两个严防”工作要求,深入践行“忠诚、敬业、坚韧,开放、创新、协同”企业精神,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创新、转型发展、职工福祉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安全效果历史最好、盈利水平历史新高、煤炭产量和精煤产量历史最高、电力权益规模历史最大、职工收入持续增长,“三项改革”稳步推进,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正式揭牌,企业以优异成绩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

2020年,企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国资委决策部署,聚焦集团公司党委和董事会工作任务,坚定战略自信,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双效驱动”,践行企业宗旨,传承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而不懈奋斗。

2020年,企业将围绕安全“四个零”等目标,坚持全面从严从紧从实的主基调,重点落实聚焦安全根本,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聚焦效益中心,全面提高经济运行质量;聚焦效率优先,全面提高劳动生产效率;聚焦战略发展,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聚焦改革创新,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聚焦人才发展,全面提高职工整体素质;聚焦风险管控,全面提升化解风险能力;聚焦人民中心,全面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等八个方面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张克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