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引领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在市政协党组和机关主题教育总结会上指出

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引领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1月17日,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党组和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天标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祖保,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蔡宜骅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聚焦主题主线,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工作质量、树牢了宗旨意识、强化了从严治党、改进了工作作风,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蔡宜骅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传承好经验,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人民政府协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