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陈儒江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总结会上指出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儒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我市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东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国利、赵期中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光祥出席会议,副主任朱平列席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陈儒江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行动,高站位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六大成果”的全面总结,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六条经验”的系统阐释,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六个必须”的具体要求,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更加坚定地担当使命。

陈儒江强调,要总结成效经验,高质量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于去年9月正式启动,坚持聚焦主题、以上率下、瞄准问题、统筹兼顾,理论武装得到强化,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担当意识有了增强,为民宗旨不断树牢,党的建设切实加强;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果。

陈儒江要求,要坚守初心使命,高标准抓好各项重点任务。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推进自我革命、体现担当作为、加强制度建设、做到率先垂范,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