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集体荣膺省青年文明号标兵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全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省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标兵”名单。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荣获“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称号,为全省法院系统唯一获誉集体。

淮南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共有“80后”干警7名、“90后”干警2名。长期以来,中心青年干警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用微笑为民服务,以专业为民解忧。中心先后被授予市“巾帼文明岗”、“全省法院优秀诉讼服务中心”、“安徽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信访工作目标管理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获得荣誉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荣誉的获得是肯定,也是鞭策,更是前进路上新的起点。诉讼服务中心将始终牢记责任与使命,以立案诉讼服务工作为核心,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智慧力量,忠实践行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

记者 吴 巍 通讯员 吴 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