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调研春节市场供应应急值守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5 03:3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张孝成调研春节市场供应应急值守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时强调

做精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心顺心开心过年

春节前夕,市长张孝成走访市直有关部门、深入商场超市,调研春节应急值守和市场供应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在市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张孝成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张孝成说,过去的一年,信访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辛努力,保障了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把信访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市应急局,张孝成亲切看望慰问值守人员,并向他们拜年。张孝成说,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放在重要位置,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

在华润苏果超市泉山路购物广场,张孝成重点查看了粮油、蔬菜、肉制品等食品供应情况,并了解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及防护用品供应和销售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监测监管和保供稳价,确保节日期间物丰价美。

在洞山中路,张孝成向当班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张孝成充分肯定了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为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艰辛劳动,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防寒保暖和安全防护。

在市卫健委,张孝成走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慰问应急值守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张孝成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周密部署、严密防控,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作者: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