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战“疫”创出淮南高新速度

发布时间:2020-03-27 10: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18日,拿到医疗器械注册证;3月19日,拿到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3月20日,办妥出口CE证书……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额温枪)的生产线已经调试完毕,作为淮南高新区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新产品已经出炉!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在“双线作战”中,淮南高新区组织辖区企业,于2月10日开始先后复工。作为淮南高新区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为了2020年2亿元产值的承诺,“灰熊”的生产线格外忙碌……

落户淮南之前,“灰熊”一直在深圳发展,经过15年的行业制造经验积累,形成了完善的品质和管理体系。依托完善的供应链、研发能力和高效的管理体系,接受着各种客制订单需求。

来到淮南,“灰熊”便拥有深圳和淮南两大生产基地,销售半径向华东地区延伸,年产能可达千万台以上。生产的Id、内部电路板、光学材料、散热等方面均实现自主研发,并在LCM领域拥有全球领先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周期较同类厂家缩短50%以上,适应电子消费类产品快速更新的需求。

2019年7月落地注册,9月开始进驻设备,12月28日,开始投产……“灰熊”奔跑的速度很快。

从2019年12月28日开始投产,到2020年1月18日批量生产,完成29.58万美元的3批外销订单,出口北美。

高性能电竞曲面显示器,完美解决游戏中画面撕裂和拖影抖动现象;商用显示器产品,14毫秒急速响应,无边框超薄高清显示;消费类显示器产品,4毫秒急速响应,无边框超薄高清显示……在“灰熊”的系列产品中,显示器产品占68%,TV产品占32%。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淮南高新区管委会的积极协调,“灰熊”正式拿到额温枪的生产许可证,成为安徽省2020年第二个拿到此证的企业,并与20天内办妥所有手续,首批预计100万台订单,将全部出口。

依托优秀的管理团队、专业的研发团队、高效的生产团队和资深的质控团队,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6条一体化生产线,电视机生产尺寸10寸—98寸/年产能单班超过500万台,10小时单班额温枪月产能超过50万台。

据了解,每年上半年都是显示器的销售旺季。目前,“灰熊”将做大显示器内销体量,扩大TV产品外销渠道,争取三季度取得突破。与此同时,“灰熊”的音响生产线也将于二季度落地。

记者 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