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公共资源交易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20-07-14 09: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今年1至6月份,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共办理各类项目1252项,交易总额63.42亿元,同比增长219.34%,实现资金节约和资产增值6.86亿元,同比增长250%。共计完成建设工程287项,交易金额53.44亿元;政府采购89项,交易金额0.99亿元。

今年以来,该中心立足服务全县公共资源交易角色定位,积极沉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保障交易活动平稳运行,全面推行网上业务办理,切实减轻企业投标负担,政府采购项目和400万元以下建设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免收;全面建成推行“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现场采用“网上直播”的方式,打通了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的“最后一公里”;率先在全省范围内开启投标保证金电子商业保函模式,减负降费效果十分显著;不断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质量;全面完成居民迁建工程施工招投标工作,全力保障县域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交易,全县项目交易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实现了快速增长。

记者 吴巍 通讯员 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