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劳动者送去“清凉”

发布时间:2020-08-14 10: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13日,毛集实验区工会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城管执法局、交通局、交警大队等广大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安康。

该区负责同志和工会负责人嘱咐各基层工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具体情况合理安排职工作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安全管理措施,切实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近年来,毛集实验区工会坚持把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清凉”,既体现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激发劳动者的爱岗敬业热情,也增加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

据悉,本次“送清凉”活动共采购毛巾、香皂、白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近2万元,慰问一线职工1400人。

通讯员 尹家权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