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日前,大通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驻大通区政务服务中心收到辖区内个体户大通区松敏建材经营部赠送的锦旗一面,上书“敬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感谢工作人员提供热情、高效的办税服务,表达对税务窗口贴心服务的高度肯定。

大通区松敏建材经营部是一家新成立的经营建材的个体工商户,因收入有限,无法承担聘请专业会计的费用,经营部法人张女士只能“亲自上阵”,在领取免费的税务UKey以及操作手册后,学习了几天,始终无法成功开具发票,此时购方又催着要发票,张女士十分着急,到办税服务厅寻求帮助。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领张女士到自助办税区,手把手辅导如何安装开票软件、开具发票以及网上领用发票,怕张女士记不住密码,就将密码写在她的笔记本上……在工作人员眼里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工作,却令张女士深受感动。

“感谢窗口的工作人员,手把手辅导我如何使用税务UKey开具发票,解决了我这一大难题。这里的年轻人充满活力,工作一丝不苟,服务满腔热忱,辅导细致入微,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所以特地送来锦旗表达谢意。”张女士激动地说。

一面锦旗,是纳税人对大通区税务局立足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政务中心税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的一种鞭策。纳税服务无止境,便民办税在路上,大通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继续履行“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服务宗旨和初心,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 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