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8日,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市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毛集实验区举行。该区6个重大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总投资2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亿元。

该区新开工的6个重大项目分别是:投资3.32亿元的毛集经开区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投资1.8亿元的毛集实验区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投资2.93亿元的沥青拌合设备和混凝土拌合设备生产加工项目、投资8亿元的广拓·大湖名城项目、投资1.6亿元的开元酒店项目、投资3.85亿元的毛集实验区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项目安置工程(二期)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该区承接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产业转移提供有力支撑,对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优化产业链、供应链,调整经济结构,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至上”意识,紧紧围绕稳定投资抓项目,紧紧围绕产业升级抓招商,紧紧围绕营商环境抓服务,坚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通讯员 徐瑞成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