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1-01-04 09:5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学习强国”走进田家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在四个会场同时举办,400余名学习达人带动众多市民在龙湖景区主会场以健步答题的形式享受学习乐趣,拥抱健康生活。

在龙湖景区法治广场举行的主会场启动仪式中,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田家庵区学习强国平台先进学习集体、学习标兵、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习标兵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活动以“强国健步走、学习味道‘田’”为主题,学习达人们带动现场群众下载学习强国平台并注册,打开“强国运动”参加健步走活动并在打卡点进行答题,答题通关且步数达标人员可获赠学习强国定制礼品。

此次活动由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淮南学习平台指导,田家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两中心一平台”融合发展。活动还设置了3个分会场,分会场活动均以“开启新征程、学习正当时”为主题,其中,洞山街道文明实践所会场举办书画剪纸作品展,黎明社区文明实践站举办学习达人经验交流会,田家庵区文明实践基地(东辰集团)举办挑战答题赛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近年来,田家庵区坚持与时代同向,着力于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持续抓好组织网络、整合服务资源、丰富活动载体,先后开展理论宣讲、帮扶慰问、法律服务、医疗健身、文艺展演等活动9200余场次,参与党员群众45.3万余人次,学习强国已成为全区上下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息库”,宣传、引领、服务群众的“主阵地”,讲好田家庵故事、传播田家庵声音、展示田家庵形象的“新窗口”。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