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红色资源优势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寿县小甸镇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全镇上下党员干部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扛起了政治担当, 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多举措、多形式、多渠道推进党史学习新热潮。

该镇坚持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把学习课堂办到田间地头、学校机关,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能参与进来。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小甸镇是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支”所在地的红色资源优势开展党史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正当时之际,小甸镇17个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党员讲党课、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观看党史记录片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全镇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刘银昌 通讯员 杨文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