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四促”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7 11: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凤台县城关镇创新思路举措,以开展党史学习进机关、促担当,进工作站、促履职,进社区、促服务,进讲堂、促守德“四进四促”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干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镇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讲座,引领全镇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铭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进一步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工作站,以人大代表工作站为阵地,强化党史学习,促进代表依法履职、为民履职;镇人大主席带头到社区人大工作站为人大代表和党员上主题为《学党史 促履职》的党课,增强了人大代表和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社区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为社区和谐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东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全过程,主动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真正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讲堂,以“道德讲堂”为阵地,将党史教育与弘扬爱国精神融入一体,让党员群众受到一次党史教育与道德洗礼,铭记历史,学习先辈,立足岗位,自觉做公民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记者 朱庆磊 通讯员 张传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