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讨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1 09: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淮南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赴合肥经开区学习成果汇报会。会上,跟班学习人员结合学习过程深入谈体会,查找自身不足,汲取经验教训,提出工作建议,形成了“大讨论”思想碰撞,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6月22日至7月1日,经开区由工委领导带队,党政办公室、社会发展局、招商局、新城投公司等有关部门同志组成学习考察小组,前往合肥经开区进行跟班学习。学习期间,分别与合肥经开区工委办、管委办、人社局、经贸局、投资促进局、海恒集团等部门进行认真学习交流。

会议从“今天开发区怎么认识”“当前开发区怎么做”“未来开发区怎么办”三个方面,向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指出,经开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树好导向,确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项目是第一支撑”,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扑下身子、静下性子、苦干实干,真正以干部作风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构筑开发区竞争的新优势,建好淮南东大门、擦亮国家级经开区金字招牌,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