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23 15: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今年省农交会第一天,我们的葡萄就被订购一空。”凤台灵索瓜果种植合作社理事长杨荣群高兴地说,这次来参展真是大开眼界,既结识了很多种植行业的专家能手,又和长三角多家客商洽谈了销售合作事宜。

近日,市妇联组织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点等巾帼企业代表参加了2021年省农交会展览,女性带头人分别带着特色产品亮相农交会,全市10余个种养殖、手工女性企业分别在省妇联乡村振兴展区、地市综合展区、休闲农业展区等展出,积极推荐本地优质产品。

今年以来,市妇联积极开展“融入长三角 构建新格局”系列活动,通过项目扶持、座谈交流、学习培训、展会推荐等多种方式,帮助女性企业走出本地、拓宽视野,积极做大做强、做优做精,推动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