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淮上红色文化馆获授“市政协文史研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11 10:1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近日,市政协授予4家单位为“市政协文史研习实践基地”,凤台县淮上红色文化馆位列榜首。

凤台县淮上红色文化馆位于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始建于2017年11月,面积400多平方米,利用馆内文化墙,图文并茂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以及历届党章的修改,引导参观者追忆革命战争的艰苦,体会国家发展的艰辛。淮上红色文化馆内设展示大厅,通过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讲述着淮泗地区尤其是淮南、凤台一带发生的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这些藏品是对那个年代的印证,提醒后人永记先辈们的不朽精神。

“传承革命传统,传播红色文化,振奋民族精神”。凤台县淮上红色文化馆秉承这一宗旨,让红色文化入企业、入社区、入课堂、入人心。淮上红色文化馆自建成以来,已对全县20多家单位330余人次党员领导干部、10多所学校600余名中小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记者 贾静 通讯员 常开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