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今年新增两个棚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记者从田家庵区有关部门获悉,今年,该区计划新增两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分别为天一袜厂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北赵店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天一袜厂棚改项目老厂区范围内承租户搬迁工作基本结束,近期可具备拆除条件;北赵店棚改项目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中。

天一袜厂项目地块位于朝阳东路以北、淮舜南路以东、纺织巷以南,前锋新村和罗马广场小区以西,占地100多亩,涉及住户约1000余户。征迁工作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该区抽区直机关、乡镇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成立征迁工作指挥部和8个工作组,驻点入户全面展开群众工作,坚持以人为本,耐心解读政策,做好搬迁户的搬迁服务工作,确保棚改工作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各项入户调查和登记造册。

据天一袜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群众利益,加快拆迁安置进程,在先期拆除厂房的地块,将由该区四宜城建公司启动安置房建设,可实现边迁边建。同时,对住宅类房屋征收户提供货币补偿、产权调换、购房券安置等三种安置方式,供群众自行灵活选择。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