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协议上的姓名写错一个字,找不到相关部门进行更改

编 号: 20210803001 来信时间: 2021-08-03 09:33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领导好!我想咨询一个关于更正拆迁协议上乙方姓名的问题。本人居住的房屋在2003年拆迁,当年拆迁协议上写错了我父亲名字中的一个字(同音不同字,“保”写成了“宝”)。由于当年没有及时办理房产证,也没有重视写错字的后果,导致时至今日在我父亲去世之前,都没有办理下来房产证。山南政务中心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求我找到“淮南旧城改造指挥部”或其他相关政府部门,更正拆迁协议上正确的字,可我跑遍了田家庵区的政府部门,都没有找到相关部门可以帮我办理更正名字的手续,可否请领导告知我应该去哪里进行办理,谢谢!
回复单位: 田家庵区政府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田家庵区政府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网民反映的拆迁协议名字更正问题,朝阳街道切实从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在查实具体情况后,已为其出具相应的证明。市长热线办公室于8月10日下午与网民联系,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08-03 11:3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