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树的安全隐患

编 号: 20211011004 来信时间: 2021-10-11 15:58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昨天(2021.10.10)的大风把家里院子中的一颗枯死的榆树的枯枝刮倒了,碰到院子外面小区路边停的车子,造成车子有些损伤,万幸的是当时路上没有人走过,否则会造成更大的伤害。但是让人担心的是:枯树的主体部分没有断,因为树已经枯死,上面的枯枝再遇到类似的大风必定还会断裂,肯定会有安全隐患,烦请市长联系相关部门尽快帮助清除这个隐患,谢谢。(地址:龙王沟路,环保局后面朝阳新村居民楼)
回复单位: 田家庵区政府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田家庵区政府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与公安部门及时设立警戒线,并积极与园林部门联系,安排施工人员现场处理枯树,排除安全隐患,现枯树已全部移除。市长热线办公室于10月15日上午联系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并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10-11 17:3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