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区别对待学生

编 号: 20211026001 来信时间: 2021-10-26 09:25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领导好,我是今年参加高扩的学生,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学校有的系可以跟班学习有的不可以?收到通知书之前有短信通知有跟班意向回复1,我也回复了,不在淮南本地,因为收到这条短信我就把行李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了,等待开学。结果现在不能跟班学习,是要挂读吗?考高扩就是想要去学校学习的,或许有社会人员没法到校,他可以选择,为什么想去学校学习的反而不能选择?现在是民主社会不是吗?学费交了,跟班和挂读学费要是一样是不是有点过分呢?而且学费5000真的合理吗??打了招生办电话,要么打不通要么就是接电话的老师回答问题很敷衍,匆匆忙忙就给电话挂了,不知道招生办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不止我一个人,有很多同学想跟班去学习的都没机会,望领导能够处理一下,我们就是想要去学校学习而已。谢谢!
回复单位: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2021年通过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录取的学生,符合跟读条件的可以跟班就读,报到时给予办理手续。 该校为公办院校,学校的学费严格按照安徽省物价管理部门核准的“全日制高职高专学费”标准执行。学费标准已在学校高职扩招章程中明确。目前,学校已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市长热线办公室于11月2日上午回访网民,其表示学校已与其联系反馈,问题已解决。


答复时间:2021-10-26 15: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