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不正确履职

编 号: 20211106007 来信时间: 2021-11-06 13:06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本人住田家庵区龙泉街道青水湾小区13栋3单元1楼。一个多月前,本人居住单元的厨房污水管道堵塞,2楼以上不能排水。物业把我家厨房外面挖开,把堵塞的污水管破开,但是不修复管道、不回填泥土、不恢复原貌。 楼上污水是不赌了,但是污水在我家厨房外面漫流,气味很大,影响我家生活。向物业反映过,受理了,但至今没有结果。 物业上述行为,是半拉子工作,破开污水管道是不赌了,难道任由污水漫流、产生气味就“完事”了?淮南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关键时期,请问,我家厨房外面污水漫流,这符合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吗?
回复单位: 淮南东华实业集团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淮南东华实业集团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该单元厨房下水主管道堵塞,物业开挖后发现管道破裂,需更换主管道,加之地下燃气、供水、电缆等管线较多,施工方案设计时间较长,延误了时间。目前,主管道已更换,泥土已回填,管道可正常使用。淮南市市长热线于11月17日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处理,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11-06 16:4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