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问题

编 号: 20211211002 来信时间: 2021-12-11 13:28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您好 市长大大,我与11月3日 在淮南燃气公司 开通燃气,交费时 客服人员说15个工作日 可以安装!但是目前已经一个多月了 至今连一个联系我的人都没有,期间我曾多次 打燃气公司电话询问缘由,但是客服 总是搪塞,让我等通知!这一等 就是一个多月,现在天气寒冷 家中孩子才一周岁,全家都等着燃气开通 搬新家呢!市长热线也打过两次了,也没有得到解决,希望 市长大大 能够做主啊!给跪了 大人!
回复单位: 淮南中燃公司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淮南中燃公司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淮南中燃公司客服已于12月13日安排人员为该户安装燃气表,近期将上门点火送气,开通使用。市长热线办公室于12月21日上午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12-12 11:4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