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小区私建菜地

编 号: 20220107009 来信时间: 2022-01-07 15:25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山南伴山家园小区东区22号楼2单元的业主,我们单元1楼东、西两户人家在房子南边私建菜地,这一方面严重违背了小区统一管理的标准,违背了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另一方面菜地每逢天热就臭气熏人,严重影响了楼上业主的生活水平,恳请有关部门出门将私建菜地清除。
回复单位: 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已安排执法人员对伴山家园小区部分住户种菜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现已铲除,后期将加强日常的巡查力度,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12345热线办公室于1月21日下午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2-01-07 17:0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