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污水分流管网改造工程长时间停工封堵大门严重干扰居民正常生活问题

编 号: 20220111007 来信时间: 2022-01-11 17:23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淮南市雨污水分流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城乡建设局,施工单位:淮南市市政工程公司,在田区淮舜南路计委小区施工已2个月,总共不过300米长的工程把小区居民折腾的够呛,居民进出不便,特别是私家车辆不能进出、甚至付费停在外面,但是大家能够理解、支持、配合。 现仅大门前一点扫尾工程却停工10多日了,仍见不到施工迹象。群众的事无小事,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请不要把顺民利民工程,办成扰民害民工程。春节将至,希望工程尽快完工,拆除小区大门被堵的围栏,让小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回复单位: 市城乡建设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城乡建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计委小区门口已回填硬化,可以正常通行,待春节后进一步施工。市长热线办公室于1月17日上午回访网民,其表示部门已与其联系反馈,目前道路可正常通行,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2-01-12 08:3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