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无法找到,导致无法调档

编 号: 20220204001 来信时间: 2022-02-04 11:40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本人在2016年4月11日将个人档案放置于淮南市人才流动中心就是现在的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保留了当时开具的人事档案保管单。今年1月29日因工作调到前往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进行调档送手续办理。工作人员告知纸质档案无法找到,并且系统内档案显示在库未出库状态,也未找到期间调档记录(2020年10月曾在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数字档案也没有存留。目前档案无故消失,希望可以尽快找到我的档案完成调档工作。在淮南引进人才转型发展的理念下,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对于个人档案的保管依然暴露了很大管理上的缺失,给群众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作为一个淮南人,不希望这样的工作失误继续上演。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1月29日当事人办理调档时,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正在进行档案数字化加工,其档案正在加工现场进行整理。2月7日,档案整理完返回档案库,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当事人告知相关情况,2月8日为其办理档案转出手续。12345热线办公室于2月18日上午回访网民,其表示部门已与其联系处理,现问题已解决。
答复时间:2022-02-05 08: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