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增员不上,无处问询,无人受理

编 号: 20220219001 来信时间: 2022-02-19 11:36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我在19年年初自己购买了灵活就业者社保跟医保,19年年底去了外地,就一直没有缴费也没有去办理减员,2022年1月份在田家庵办理了灵活就业者社保减员,减员成功。当时不知道医保跟社保要分开办,2月份又去办理了医保减员,没有让我补缴欠费,并且减员成功。现在我在淮南一个企业就职,养老保险已经成功在企业参保,但是医保增员增不上,去山南政务大厅医保窗口咨询说我这种情况不可能给我减员的,让去田家庵政务大厅办,去了田家庵,田家庵说没有问题减员成功了。现在我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怎么才能购买医保
回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医疗保障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当事人已于2月21日至经办窗口处理完成。12345热线办公室于2月23日上午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


答复时间:2022-02-20 09:0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