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新区龙成奥韵不退还认购费

编 号: 20220302008 来信时间: 2022-03-02 21:29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尊敬市领导,我本人在2022年2月25日认购了一套山南新区龙成奥韵二期住宅一套,但是因家人意见不合,在2022年2月27日与售楼部销售反馈需要退房退款。我在签订认购费之前,销售经理同意若家人意见不合,7日内退还全部认购费给本人。但是今天去了后,售楼部拒绝退还壹万元认购费。买房子是件大事,如果售楼部当初没有承诺可以退费,我们是坚决不会签订的,所以售楼部存在欺骗行为,诱导我们去签订认购协议,且协议没有标明明确的时间和金额。壹万元对他们来说无足轻重,但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血汗钱!到最后,在警察的协商下,售楼部让我们写了退房退费申请书,希望市领导督促龙成奥韵管理部门尽快将认购费退还给我。
回复单位: 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高新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核实处理。经多次联系开发商沟通协调,做相关推动工作,目前开发商已将该款项退还给当事人。12345热线办公室于3月10日上午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满意并感谢。
答复时间:2022-03-03 08:4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