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加工作坊夜间偷偷生产

编 号: 20220311002 来信时间: 2022-03-11 13:22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位于淮南市谢家集区望峰岗镇鑫森物流园内162号仓库,有个加工类似塑料的作坊,加工时产生大量恶臭气体,同时安装的烟囱冒出气体和灰尘。这个加工点,之前也打过一次市长热线反映,后加工作坊现在是白天不生产了,改成晚上生产,每天下午五六点钟开始生产,早晨七点钟左右停止,给周边带来了严重污染。望生态环境局能够重视,及时给予解决。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3月15日,谢家集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网民反映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现场检查时,该加工厂未生产,2条加工生产线的生物质加热炉、倒卷涂胶机均已拆除,现场已无主要生产原料网格布定型胶水,已不具备生产条件。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仓库今后将作为玻璃网格布成品仓库使用。谢家集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求现场负责人尽快将剩余生产设施彻底拆除并清运。12345热线办公室于3月24日下午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2-03-11 14:4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