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二胎准生证

编 号: 20220621013 来信时间: 2022-06-21 22:42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尊敬的淮南市领导您好: 我是寿县小甸镇马集村,普通群众,我近期准备要二胎宝宝,办理准生证时,因我本人在合肥市肥西县长期固定工作生活,因一胎宝贝在合肥上学,教育局不允许出合肥,所以在当地社区请求办理准生证,当地社区评估后同意,告知我户籍地需要在公共平台系统上传二胎信息,肥西县社区才能操作,因此我06-16号主动联系了寿县小甸镇计生办和马集村委会,结果是截止目前还没有搞清楚,到底是哪个单位能处理这个问题?所以来信,请求您这边给个定案,指明方向,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谢谢! 此致敬礼! 2022-06-21
回复单位: 寿县政府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寿县政府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寿县小甸镇工作人员已与当事人联系告知相关政策,当事人近期可直接至现场办理。淮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于7月6日回访,网民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2-06-22 08: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