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严重扰民

编 号: 20220630001 来信时间: 2022-06-30 08:17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在淮南市田家庵区金地国际城B区东门处,建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维修排水,将路面挖开随意铺设一块2厘米薄的钢板,每当有电动车和汽车经过钢板上,都会像打冷枪冷炮一样发生巨响。严重影响春晓名城西边和金地B区东边多栋楼及领城南边居民的夜晚正常生活。而且过往车辆频繁,钢板变形严重,声响巨大。尤其是夜晚,一惊一乍,让人无法休息。做为居民我们支持市政维修工程,可这块钢板的铺设已经快一月有余。 夏日炎炎,已经影响居民夜晚休息,让人无法睡眠。 情急无奈之下, 恳请领导向有关部门联系反映解决这一问题。
回复单位: 市建发集团有限公司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建发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该处钢板已移除,路面已恢复。淮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于7月6日回访,网民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2-06-30 11:4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