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关系转接

编 号: 20220719002 来信时间: 2022-07-19 08:51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我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由于毕业原因要将团组织关系转回户籍所在地,我联系了智慧团建上户籍所在地洛河镇流动团支部的电话,她说她只是第一个转进来的团员,不负责关系转接,请问我现在如何转接团关系,联系谁
回复单位: 大通区政府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大通区政府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由于负责管理基层团组织的工作人员变动较快,导致智慧团建系统里预留的电话号码未能及时进行更新。目前,已安排洛河镇接收当事人的团关系,并将智慧团建系统内的联系方式进行了更新。淮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于7月21日回访,网民表示部门已与其联系处理,问题已解决。

答复时间:2022-07-19 14:1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