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连续停水

编 号: 20220830006 来信时间: 2022-08-30 23:57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经常由于水压或水管爆裂停水,尤其近日返校以来,学生宿舍停水严重,连续好几天宿舍中高层楼没有热水。
回复单位: 淮南师范学院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淮南师范学院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生活给水管网和设施近年一直存在用水高峰期供水不足的现象,为彻底解决泉山校区供水问题,学校在今年年初立项改造建设原有泵房、管网及供水系统。改造项目于今年暑期动工,因工期较紧,目前泵房和供水管网改造尚未完成。造成现阶段泉山校区供水压力不稳定,可能会导致部分楼层水压较低或停水现象,学校正在全力组织推进工程进度和抢修、排查,力争尽快解决供水问题。学校也在校园网上发布了《关于泉山校区生活给水管网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影响供水的通知》,通知师生做好储水应急准备。
    目前,学生公寓1-6单元、7-11单元部分楼层已基本正常供水。预计至9月5日新设备能安装调试完成,应可满足校区正常供水需求。因学校供水改造给各部门和住在泉山校区的广大师生带来不便,请给予谅解,并共同克服现阶段供水困难。

答复时间:2022-08-31 08:2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