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改造建议

编 号: 20220901001 来信时间: 2022-09-01 08:09
类 型: 我要建议
内 容:
山南山北交通日益频繁,电瓶车使用越来越多,隧道又是一条最便捷的要道,原有的人行道由于电动车的占用,行人极为不安全。因此建议三条机动车道拿出一条作为电动车道,中间隔离护栏,这样机动车、电动车、行人能各行其道,这样让隧道真正成为全民共享的畅通大道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交管部门安排业务人员进行了实地勘查和交通流量调研。目前,洞山隧道内机动车流量较大,现有的单向三车道高峰期间已无法满足通行需求,减少一个车道后会影响到淮河大道整体通行效率,同时若减少一个车道,机动车进入隧道前将由三车道变为两车道,大大增加安全隐患,故暂不建议将机动车道调整为非机动车道。
    针对当事人反映非机动车通行需求较大的情况,交管部门将联合市政园林部门,重新规划隧道内部机动车道后,增加现有非机动车道宽度,保障非机动车道通行有序、安全、畅通。
答复时间:2022-09-01 08:1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