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解读】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货币政策工具培训暨货币信贷、金融稳定重点工作提示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11:02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畅通货币政策传导渠道,部署2019年度货币信贷、金融稳定重点工作,便利金融机构更好地运用货币政策工具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3月26日, 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货币信贷、金融稳定重点工作提示会。辖内人民银行县级支行和在淮金融机构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在会议的培训阶段,同时邀请了辖内23家企业代表。 

会议详细介绍了各类货币政策工具的政策目标、适用范围、管理要求和政策变化要点,对业务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19年的货币信贷、金融稳定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金融机构要统筹推进区域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在意识认识上要再提升,在总量力度上要再加强,在结构投向上要再精准,在风险防控上要再精细,在联动协作上要再畅通,切实完成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