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参加2020年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4:57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市政府发布的《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召开2020年1-4月份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的通知》要求,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立即安排负责政务公开的两名人员于6月11日下午三点前往市政务中心A座6楼5号会议室参加2020年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听取第三方测评人员对于本次政务公开内容的整改建议,认真做好现场学习和交流工作。

    在培训会上,第三方测评公司人员首先通报了2020年1—4月份全市政务公开成绩,对于典型的进步名次单位和退步单位分别做了表扬和整改提醒。其次带领参会单位针对《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做好认真学习,对于“六提六促”中关于提升基础信息公开质量和提升重大政策解读质量做了详细讲解和工作要求,注重提升部门文件的公开质量和时效性,提升政策解读发布质量的完善性和规范性。带领参会单位围绕测评出现的典型问题开展学习,用案例解析的方式分析此次测评出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做出规范案例解答,让参会单位可以详细全面的了解需要整改的问题和如何做出正确整改。最后,在会议即将进入尾声之时,市政府安排第三方测评人员和参会单位做好现场业务交流。交流会上,各个参会单位根据本单位出现的问题向测评人员提出疑问,交流整改措施,我中心支行政务公开人员也针对此次测评出现问题作出疑问交流,详细记录整改规范要求和整改措施,确保后续的政务公开工作可以规范有序开展,整改工作完善到位。

    此次培训会上,我中心支行在政务公开工作上受益颇丰,为以后更好的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