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程云龙带队赴定点扶贫村金沟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15:28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0日,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程云龙带队赴定点扶贫村凤台县金沟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在村部,程云龙副行长一行召开调研座谈会,发放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就中支帮扶责任落实情况、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以来工作状况等,充分征求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帮扶思路、抓实工作举措。座谈结束后,程云龙副行长围绕巩固脱贫成效为村部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活动中,为了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效果,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金融知识明白纸》等资料,介绍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受到群众欢迎。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