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程云龙带队赴定点扶贫村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5:36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20日,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云龙带领徽商银行淮南分行有关负责同志赴定点扶贫村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程云龙副行长一行与金沟村各村民小组代表进行座谈,认真了解村民生产生活脱贫情况和选派干部的履职情况。向村民代表讲授了人民币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反假货币宣传品。活动期间,程云龙副行长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中支办公室、会计财务科、货币金银科党员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