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简报: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债券融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7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直接融资发展,提升企业债券融资水平,2021年3月29日下午,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联合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了淮南市债券融资培训。此次培训由淮南市金融学会协办,徽商银行淮南分行承办,邀请了徽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马文伟授课。淮南中支于松行长参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张爱群副局长主持会议,淮南中支刘勇副行长致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财政局(金融局)、平台公司以及二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会学习。

    会上,马文伟副总经理讲授了债券市场发展历程、债券融资优势、债券融资品种,重点介绍了绿色债券、乡村振兴票据、风险缓释凭证、权益出资型票据等创新产品,并对交易商协会的最新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专题培训,辖内相关单位和企业深化了对债券政策的认识、增强了债券融资的意识,将有助于辖内企业更好地利用债券市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