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支组织召开货币政策工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6:52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26日上午,淮南市中支组织召开货币政策工具培训会,淮南市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程云龙参会并就用足用好央行货币政策工具提出具体要求。淮南市16家金融机构、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货币信贷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淮南市2021年货币政策工具运用情况,部署了2022年货币信贷重点工作。会上,开展了央行政策工具培训,逐一解读了再贷款、再贴现、常备借贷便利、存款准备金、两项工具转换和接续、碳减排支持工具和煤炭清洁能源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等工具内容及要求。培训结束后,现场开展了货币信贷政策知识测试,评估和巩固培训效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