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支召开绿色金融发展和金融支持沪苏浙结对合作帮扶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6:52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23日上午,淮南中支组织召开了淮南市绿色金融发展和金融支持沪苏浙结对合作帮扶情况座谈会。辖内农业发展银行、各国有商业银行、各股份制银行、徽商银行、淮南通商农商行、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淮南中支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周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介绍了市政府关于沪苏浙结对合作帮扶对接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和人民银行金融改革政策及我市绿色信贷投放基本情况。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徽商银行、通商农商行、农业发展银行围绕金融如何支持沪苏浙结对合作帮扶、加快我市绿色金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周喆副行长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积极跟进对接。各金融机构要密切关注沪苏浙结对合作帮扶我市的项目和我市转型发展绿色项目的进度,积极跟进,主动对接,做好金融支持服务。二要积极争取支持。各金融机构要多向上级行汇报,争取优惠政策支持我市城市绿色转型发展和与闵行区的重大项目合作。三要积极沟通交流。人民银行将加大政策引导,推动搭建绿色发展信息交流平台,各金融机构要及时向人民银行反映绿色金融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举措,共同开创我市绿色金融工作的新局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