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关于2022年1-5月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1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针对2022年1-5月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清单中反馈的问题,我中心支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问题落实整改,现将我中心支行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针对重大决策预公开栏目中“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栏目发布情况说明的问题。因2022年以来,我中心支行未涉及新的重大决策事项,无公众参与事项,因此,暂无面向社会进行意见征集的意见反馈及采纳情况。今后在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展面向公众的意见征集与反馈的渠道,及时在栏目内发布相关信息。 

    二、针对规划计划行政权力运行情况说明的问题目前此类信息由上级行统一部署

    三、针对招标采购问题,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招标采购政策,由上级行统一招标采购。

    四、针对负责人解读栏目发布情况说明的问题,我中心支行今后会结合政务公开工作实际情况, 细化解读信息内容,进一步提升负责人解读政策文件的形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