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中心支行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11:33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28日,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总行、合肥中心支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中心支行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周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富强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行长程云龙,副调研员陶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中心支行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级行党委、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中心支行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呈现点上有突破、整体上台阶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23年,中心支行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总行、合肥中心支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中心支行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以强有力的党建为辖区基层央行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要聚焦绝对忠诚,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凝聚高质量履职的强大合力。二是要聚焦夯基固本,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要聚焦抓常抓长,持续巩固作风建设堤坝,大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是要聚焦标本兼治,切实增强纪律约束刚性,提升基层央行治理效能。五是要聚焦贯通协同,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支行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