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喆副行长赴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调研金融支持煤电企业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27 14:52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24日上午,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周喆一行赴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调研金融支持煤电企业转型发展情况,并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详细介绍了集团转型技术路径与现状、低碳转型项目、碳资产管理以及转型发展的融资需求和难点。周喆副行长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煤电企业转型发展,进一步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转型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希望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利用金融资源加快推进煤电转型和技术创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