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出台普惠金融发展长期规划及年度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05-25 08:17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推动辖区普惠金融工作发展,淮南中心支行实行长期规划与短期目标相结合,结合辖区实际,出台了淮南中心支行《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7-2020年)》、《2017年普惠金融工作实施方案》(以下分别简称《发展规划》、《实施方案》),形成了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工作合力,为打造具有淮南特色的普惠金融模式奠定了基础。
     《发展规划》注重体现淮南特色,在深入推进惠农金融服务室建设、完善“农户+评信+信贷”金融惠农模式、引导金融机构针对特殊群体量身开发信贷产品、扩大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产品覆盖面等方面,是在多年金融实践基础上,结合淮南实际进行的创新和安排。

《实施方案》旨在做好2017年淮南辖区普惠金融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年度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及工作要求,明确了加强普惠金融工作组织推进、提升扶贫攻坚金融支持力度、提升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做实普惠金融支撑体系、夯实普惠金融消保体系等5项工作任务。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强化部门间沟通协作,相互信息共享,合力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