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解读】进一步贯彻落实《淮南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10 15:10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促进银行业统一APP在淮南市的普及应用,进一步提高辖内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9月20日至21日,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组织开展了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新用户拓展工作培训,安徽银联、辖内各银行机构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在淮南、凤台、寿县三个会场共计开展5场,参与人员达420人。

本次活动培训了各银行机构业务推广人员“云闪付”APP日常推广流程与注意事项,组织了推广人员实地体验“云闪付”APP推广操作流程,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以做好信息及问题的反馈,并在现场开展了移动支付云闪付新用户体验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贯彻了《淮南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提高了各银行机构推广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淮南市移动支付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