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举办“淮南市金融标准宣讲暨银行网点服务标准化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5:49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学习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提高我市金融从业人员标准化工作意识,推动重点金融标准在辖区的贯彻实施,9月28日下午,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了“淮南市金融标准宣讲暨银行网点服务标准化经验交流会”。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刘勇副行长,淮南市标准化研究院周副院长,全市各银行、证券、保险机构负责金融标 准化管理工作的从业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淮南市标准化研究院周副院长从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化案例剖析、金融标准化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生动,反响热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