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安徽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1 11:20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残联〔202035

关于做好2020年度安徽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残联,经开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2020年安徽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经费已下达,根据《安徽省残联办公室关于安徽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通知》(残联[2020]24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市残联8月31日举办了动态更新工作市级培训班按照2020年各县区持证残疾人数,将2020年度工作经费分配下拨(分配见附件)请各县(区)残联按照以下绩效目标认真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一、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完成县级培训。

二、积极争取县区配套资金,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或挪作他用

三、数据采集时要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全面,特别是涉及到就业扶贫、康复、教育等方面,严格按照《全国残疾人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调查填写。

四、结合本次动态更新工作,另行调查统计残疾人就业情况(用工单位、个体工商、灵活就业等),调查结果上报市残联就业服务部,联系电话:3633665.

五、根据《通知》工作要求按时报送本地数据、动态更新总结和双签字。

附件:2020年安徽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经费分配表

                            

                                                              2020年910


附件:

2020年安徽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经费分配表

序号

县 区

持证人数

金额(万元)

备注

1

寿县

44437

13.33

2

凤台县

16702

5.01

3

田家庵

10221

3.1

4

潘集

12566

3.76

5

谢家集

8688

2.6

6

八公山

3804

1.14

7

大通

4434

1.34

8

毛集

3812

1.14

9

高新区

920

0.27

10

经开区

700

0.21

合计

106284

31.9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