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负责人解读】《关于做好2020年安徽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0-09-14 10:11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出台背景和依据

    根据安徽省残联《关于做好2020年安徽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通知》(皖残联办〔202024号)文件要求,淮南市残联制定印发本文件,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二、目的任务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部署,打造动态更新工作升级版,以动态更新工作系统为重点建立健全残疾人工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实现残疾人需求与服务供给的对接,提高残疾人工作的精准化和精细化水平。

三、工作环节

    2020年10月1日起开展信息采集录入,各县、区10月30日前报送本地数据,各市11月15日前报送本地数据、动态更新总结和“双签字”报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